日本已成国乒劲敌!韩国公开赛难保乒坛霸主地位?

来源:齐帅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国乒协公布了参加韩国公开赛的名单,这份名单可谓非常豪华。在这个名单中,不仅有参加了上届奥运会的丁宁和刘诗雯,还有被视为中生代选手佼佼者的朱雨玲和陈梦,以及身后的追赶者王曼昱和陈幸同。当然,

近日,中国乒协公布了参加韩国公开赛的名单,这份名单可谓非常豪华。在这个名单中,不仅有参加了上届奥运会的丁宁和刘诗雯,还有被视为中生代选手佼佼者的朱雨玲和陈梦,以及身后的追赶者王曼昱和陈幸同。当然,小魔王孙颖莎也会参加本次的比赛。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的选手几乎囊括了国乒所有的主力阵容。从这里也看出,女乒希望在韩国公开赛找回场子。

图片1

在日本公开赛上,日本队的小将伊藤美诚连续击败了几名中国队的选手。尤其是在0:3的绝境之下逆转陈幸同的女单比赛,让这位小选手收获了非常大的自信心。再经过一个月的训练,相信在韩国公开赛上,中国队将面临一个更加强力的选手。

图片2

日本女队和中国女队的情况不同,他们能打的球员就那么几个人。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比赛和训练,我们可以看到:这几名球员都已经具备了世界顶尖的实力。中国女乒在面对她们的时候,也没有像在以往比赛中那么有把握。

图片3

当然也有人认为:中国对日本公开赛输掉比赛是因为轻敌。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中国队的男乒和女乒选手需要在韩国公开赛上夺得更多的冠军,以此来巩固自己在世界乒坛的霸主地位。

在韩国公开赛之前,中国队的大部分球员都会参加全国锦标赛,所以从赛程上来说也会比较密集,这样可以保证球员的状态。我们期待中国队员们能够带来好的成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14/99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