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波特罗补赛3-1过关 时隔5年再进八强将战纳达尔

来源:新华通讯社 浏览

小编: 德尔波尔罗进八强前一天因为天黑被中断的温网男单最后一场16强比赛也有了结果,前一天以2:1领先的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浪费4个赛点后,最终以7:5赢得抢七大战,淘汰法国选手西蒙挺进八强,时隔五年再进温网八

德尔波尔罗进八强

前一天因为天黑被中断的温网男单最后一场16强比赛也有了结果,前一天以2:1领先的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浪费4个赛点后,最终以7:5赢得抢七大战,淘汰法国选手西蒙挺进八强,时隔五年再进温网八强的他将在11日与纳达尔争夺半决赛权。   

德尔波特罗曾在上个月的法网半决赛中输给了纳达尔,谈到这场在中央球场举行的比赛时,他说:“希望我明天能有好的状态。对我来说,面对拉法(纳达尔)是一个很重要的机会。”   

男单其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也将在11日进行,对阵形势如下: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对日本的锦织圭,瑞士天王费德勒对南非选手安德森,加拿大的拉奥尼奇对阵美国的伊斯内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1/119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