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一璠组合2-1逆转强敌 生涯首进温网女双四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徐一璠组合挺进温网四强当地时间7月11日,2018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了女双1/4决赛争夺。赛会6号种子、新科伊斯特本站冠军徐一璠/达布劳斯基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以5-7 6-4 6-2强势逆转五届大满

徐一璠组合挺进温网四强

当地时间7月11日,2018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了女双1/4决赛争夺。赛会6号种子、新科伊斯特本站冠军徐一璠/达布劳斯基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以5-7 6-4 6-2强势逆转五届大满贯女双冠军得主马泰克/萨法洛娃,合作以来首次跻身大满贯四强。

“鬼马组合”在本届温网重聚,她们早些时候掀翻了2号种子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索娃组合,并且也在今天对阵徐一璠/达布劳斯基时以7-5先下一城,占据了优势地位。

不过6号种子稳住阵脚以6-4将大比分扳平,并且在决胜盘里彻底夺过了主动权,最终以6-2再赢一盘,为这场逆转好戏画上了圆满句号,也打碎了马泰克/萨法洛娃的全满贯美梦。

她们将与12号种子梅里查尔/佩斯切克争夺决赛权,后者5-7 6-4 6-4逆转15号种子贝古/布扎内斯库晋级。

上半区,新科澳网冠军、头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以6-7/(4) 3-6完败于发挥出色的斯皮尔斯/罗索斯卡拍下,无缘晋级半决赛。

开场八局各自保发,随后巴博斯和穆拉德诺维奇在自己的发球局里都遭受到了严峻考验,其中后者更是化解了一个盘点才将首盘拖入抢七。非种子组合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克服率先遭到迷你破发的不利局面,最终以小分7-4拔得头筹。

借助这股势头,斯皮尔斯/罗索斯卡在第二盘开场便破掉了法国名将的发球局。尽管头号种子一度展开反击连追三局,但无奈对手今天的发挥过于强势,后者自此两次实现破发,一口气赢下了最后四局,出乎意料地锁定了一张四强门票。

这对美国-波兰跨国组合至此已经连续淘汰了三对种子,她们将在半决赛对阵今年法网冠军、3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后者经过三盘激战以3-6 7-6(5) 6-4艰难逆转了东道主沃森和德国老将T·玛利亚的组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2/119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