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苦战5盘逆转波特罗 七年后重返温网四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纳达尔进四强2018年温网男单1/4决赛,两届赛会冠军纳达尔鏖战4小时48分钟以7-5、6-7(7)、4-6、6-4、6-4艰难击败德尔波特罗,时隔七年重返温网男单四强,半决赛将战老对手德约科维奇!这也是西班牙人第六次打

纳达尔进四强

2018年温网男单1/4决赛,两届赛会冠军纳达尔鏖战4小时48分钟以7-5、6-7(7)、4-6、6-4、6-4艰难击败德尔波特罗,时隔七年重返温网男单四强,半决赛将战老对手德约科维奇!这也是西班牙人第六次打进温网四强,此前五次全部晋级决赛。

纳达尔和德尔波特罗职业生涯曾交战15次,纳达尔10胜5负大幅领先。在两人过去的15次交锋中,草地赛场只发生了两次,纳达尔两战全胜。

在整场比赛当中,双方在场上都展现出了他们的最高水平。无论是发球还是接发,双方都你来我往,打得相当精彩。在这场耗时4小时48分钟的大战当中,纳达尔在大比分1-2不利的情况下,苦战五盘实现逆转,闯进决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2/119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