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元老赛李娜组合0-2小克组合 仅拿5局无缘连胜

来源:联合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8温布尔顿草地网球锦标赛开始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八届温网男单冠军得主费德勒在盘分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三盘长盘13-11惨遭8号种子安德森逆转无缘半决赛,本场比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8温布尔顿草地网球锦标赛开始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八届温网男单冠军得主费德勒在盘分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三盘长盘13-11惨遭8号种子安德森逆转无缘半决赛,本场比赛也是安德森职业生涯首次击败费德勒。半决赛安德森将要迎战伊斯内尔,后者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盘击败了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

男单下半区,赛会12号种子、三届温网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苦战四盘击败了日本名将锦织圭,这是德约科维奇自2016年美网之后再一次打进大满贯男单四强。半决赛德约科维奇将要迎战世界第一纳达尔,后者苦战4小时47分钟、打满五盘击败了赛会5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

男子赛果:

安德森2-6 6-7 7-5 6-4 13-11 费德勒

德约科维奇6-3 3-6 6-2 6-2 锦织圭

纳达尔7-5 6-7 4-6 6-4 6-4 德尔波特罗

伊斯内尔6-7 7-6 6-4 6-3 拉奥尼奇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8温布尔顿草地网球锦标赛元老赛继续进行。前WTA世界第二、我国名将李娜搭档日本名将杉山爱迎战克里斯特尔斯/斯塔布斯。最终克里斯特尔斯/斯塔布斯组合直落两盘击败了李娜/杉山爱组合,两盘比分6-1 6-4。

预告一下今天的赛程安排,今天将进行温网女单半决赛的争夺。比赛从北京时间20:00开始。

中央球场

奥斯塔彭科vs科贝尔

小威廉姆斯vs格尔格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2/119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