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治疗竟用上"老虎凳" 为不拖后腿独自忍受疼痛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中国女排“三朝元老”魏秋月在医院康复治疗时的一段小视频在网上此发热议。在魏秋月的好友、ID为“蒯萌angelika”的网友上传的小视频中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中国女排“三朝元老”魏秋月在医院康复治疗时的一段小视频在网上此发热议。

在魏秋月的好友、ID为“蒯萌angelika”的网友上传的小视频中,她把这种康复治疗的设备称为“电动老虎凳”。据介绍,这种医疗设备专业名为“CPM(关节恢复器)”,是一种被动活动膝关节的仪器。简单来说就是,因为魏秋月在接受手术后每天都需要完成一定角度的弯腿以达到活动膝关节的目的,但她本人却无法主动去完成这一动作,只能通过仪器的辅助强迫使下肢完成。

看到偶像治疗竟需要忍受如此“折磨”,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天啊,看着都疼”、“真是受罪,心疼死我了”、“好可怜的腿啊,一定要好起来了”、“早日好起来啊,不用再受伤病折磨”、“一定很疼吧,都不敢看了”、“看了一遍视频,眼泪忍不住就掉下来了,太遭罪了”、“月月小姐姐,早日康复,恢复的过程肯定很煎熬,加油”。

因为中国女排正在忙着备战世锦赛,袁灵犀只在魏秋月接受手术治疗的当天从北京赶回天津陪伴在妻子身边。但仅仅一天,袁灵犀就又要回到女排国家队,魏秋月只能独自忍受疼痛。当被问到“有没有想过让丈夫请两天假时”,魏秋月毫不犹豫摇头称:“从来没想过,也许就是因为自己从那个集体里出来的,我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肯定不能拖后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2/119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