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青少年中国00后小将创历史 首度跻身大满贯4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穆韬2018年温布尔登锦标赛青少年男单1/4决赛,2000年4月28日出生的中国小将穆韬战胜东道主小将Matusevich,生涯首度打进大满贯四强,成为公开年代第一位打进温网青少年男单四强的中国大陆选手。穆韬出生于

穆韬

2018年温布尔登锦标赛青少年男单1/4决赛,2000年4月28日出生的中国小将穆韬战胜东道主小将Matusevich,生涯首度打进大满贯四强,成为公开年代第一位打进温网青少年男单四强的中国大陆选手。

穆韬出生于黑龙江,现效力于广东队,现青少年世界排名第33位,晋级之路上都是两盘战胜对手,今天的比赛在首盘的竞争较为激烈,穆韬在盘末时刻抓住机会完成破发,7-5拿下奠定优势。第二盘,穆韬快节奏的打法在草地上显示出了更多的优势,最终轻松以6-1赢得胜利。

穆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有明确的规划。明年他将正式转入职业赛场,期盼他将会为中国男网带来新的希望。(全网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3/121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