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科贝尔横扫奥斯塔彭科 时隔两年重返女单决赛

来源:联合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8温布尔顿草地网球锦标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11号种子、前温网亚军科贝尔直落两盘击败了12号种子、拉脱维亚小将奥斯塔彭科,继2016年之后再度晋级温网女单决赛。科贝尔决赛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8温布尔顿草地网球锦标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11号种子、前温网亚军科贝尔直落两盘击败了12号种子、拉脱维亚小将奥斯塔彭科,继2016年之后再度晋级温网女单决赛。科贝尔决赛的对手是赛会25号种子、七届温网女单冠军小威廉姆斯,后者直落两盘击败了赛会13号种子、德国名将格尔格斯。小威vs科贝尔的决赛也是2016年温网女单决赛的重演!

女子赛果:

科贝尔6-3 6-3 奥斯塔彭科

小威廉姆斯6-2 6-4 格尔格斯

预告一下今天的赛程安排,今天将进行温网男单半决赛的争夺,比赛从北京时间20:00开始。

中央球场

第一场:安德森vs伊斯内尔(北京时间20:00开始)

第二场:德约科维奇vs纳达尔(不早于北京时间23:00开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3/121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