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脸幸福!中国飞人扒门缝看儿子+学抱娃姿势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在完成了史诗级的9秒91的平亚洲纪录百米成绩后,苏炳添成功晋升为“奶爸”。刚刚回到国内的苏炳添,迫不及待看爱妻与儿子,初为人父的他满脸幸福。苏炳添回到深圳后非常兴奋,很快就来到医院见到了

在完成了史诗级的9秒91的平亚洲纪录百米成绩后,苏炳添成功晋升为“奶爸”。刚刚回到国内的苏炳添,迫不及待看爱妻与儿子,初为人父的他满脸幸福。

苏炳添回到深圳后非常兴奋,很快就来到医院见到了自己刚刚出生的儿子,以及怀胎十月产子后的爱妻林艳芳。此时此刻的苏炳添,简直不要太激动。为了能够看清楚,苏炳添甚至透过门缝来爱惜自己的儿子。

苏炳添蹲在地上,满脸都是幸福。当然,他要学的地方还有很多,比如说抱孩子。很快,苏炳添就学习如何来抱孩子,学的也是有模有样,亲自尝试后,更是开心得不得了。不得不说,此时此刻的苏炳添,或许比自己在赛场上创造好成绩还要幸福。

恭喜苏炳添升级而人父!作为中国飞人,2018年对于苏炳添来说,的确是收获满满的一年。这一年才刚刚过半,但苏炳添以6秒42再次打破男子60米亚洲纪录的成绩摘得银牌,成为第一位在世界大赛中赢得男子短跑奖牌的中国运动员;也在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马德里站上以9秒91的成绩追平了卡塔尔归化选手费米-奥古诺德创造的亚洲纪录获得男子100米的冠军;此番还成为了父亲,没有什么比这更完美的了!

网友们也纷纷调侃,“热烈祝贺2040年广州奥运会男子百米短跑冠军诞生!”“恭喜全世界最后一个知道自己有了儿子的苏飞人成功升级成奶爸!”作为飞人的儿子,相信小苏炳添同样有着出众的田径基因,未来说不定能够成为中国又一位飞人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3/121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