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劲敌16人大名单 黑人天才少女领衔全力备战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日前,意大利女排公布了一份备战世锦赛的16人大名单,一些熟悉的名字都在其中。随着这份大名单的公布,意大利女排在无缘总决赛之后,备战世锦赛进入了正轨。这份16人大名单,主攻位置有圭拉、彼得里尼、波塞蒂

日前,意大利女排公布了一份备战世锦赛的16人大名单,一些熟悉的名字都在其中。随着这份大名单的公布,意大利女排在无缘总决赛之后,备战世锦赛进入了正轨。

这份16人大名单,主攻位置有圭拉、彼得里尼、波塞蒂、塞拉、西尔维娅,副攻位置有奇里切拉、丹内西、法赫尔、卢比安,二传位置分别是坎比、马里诺夫、奥罗,接应位置则是奥托拉妮、埃格努,自由人位置有德吉纳罗、比阿特丽斯。

虽然无缘了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但是,意大利女排已经被看作是世锦赛的一大夺冠热门。这都是因为她们在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最后阶段的出色表现,连碰世界强敌,意大利女排都笑到了最后。

这次总决赛的六支参赛球队,有四支在最后三周跟意大利女排碰过面。在世界女排联赛最初两周的赛事中,意大利女排派出的几乎是二队阵容参赛。第三周的比赛,她们终于派出了最强阵容,尤其是黑人天才少女埃格努,回归大名单。

结果,在第三周香港站的比赛中,意大利女排最后一场3比1力克奥运冠军中国女排,拿到了香港站的冠军。随后回到欧洲,在还在调整时差的情况下,意大利女排连胜塞尔维亚和荷兰女排,拿到了鹿特丹站的冠军。最后一周,意大利女排回到了主场,在埃博利站,意大利女排三战全胜,最后一场完胜巴西女排,再度拿到了分站赛的冠军。

也就是说,在意大利女排派出最强阵容参加的三个分站赛,她们都拿到了冠军。而且,中国、塞尔维亚、荷兰和巴西,都输给她们。这支球队的两名黑人重炮埃格努和塞拉火力旺盛,另两名主攻波塞蒂和彼得里尼同样能得分。拥有这么多攻手,意大利女排真的不好对付。而今年的女排世锦赛,意大利就跟中国女排分在了同一个小组。要想击败这个对手,中国女排光靠朱婷一人肯定是不够的,期待到时其他人能站出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3/121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