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青少年中国双姝进女双4强单打止步 穆韬无缘决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王欣瑜/王曦雨进入女双四强2018温网青少年组女双八强战,中国组合王欣瑜/王曦雨仅耗时62分钟,以6-4/6-2战胜来自中国台湾的葛兰/梁恩硕,跻身四强。在之前的青少年组女单半决赛中,王欣瑜和王曦雨今天都未能

王欣瑜/王曦雨进入女双四强

2018温网青少年组女双八强战,中国组合王欣瑜/王曦雨仅耗时62分钟,以6-4/6-2战胜来自中国台湾的葛兰/梁恩硕,跻身四强。

在之前的青少年组女单半决赛中,王欣瑜和王曦雨今天都未能更进一步,但她们已经创造了中国大陆选手在青年组女单比赛的最好成绩。赛会4号种子王欣瑜,以5-7/6-7(1)不敌波兰选手斯维亚特克,无缘决赛。10号种子王曦雨以4-6/7-6(6)/3-6不敌莱奥尼·孔,遗憾止步四强。

而在青少年组男单半决赛,中国选手穆韬未能延续火热状态,以3-6/1-6不敌1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曾俊欣,遗憾止步四强,但仍创造公开赛时代以来大陆球员在温网青少年男单的最好成绩。 ​​​​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4/121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