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一璠组合痛失好局 三盘惜败无缘温网女双决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徐一璠/达布劳斯基当地时间7月13日,2018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了女双半决赛争夺。赛会6号种子、伊斯特本站冠军徐一璠/达布劳斯基错失决胜盘4-2、40-15的大好局面,尽管随后一度连救三个赛点,最终还

徐一璠/达布劳斯基

当地时间7月13日,2018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了女双半决赛争夺。赛会6号种子、伊斯特本站冠军徐一璠/达布劳斯基错失决胜盘4-2、40-15的大好局面,尽管随后一度连救三个赛点,最终还是以3-6/6-4/5-7惜败于12号种子梅里查尔/佩斯切克拍下,遗憾无缘合作以来的首个大满贯女双决赛。

6号种子徐一璠/达布劳斯基在3-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凭借次盘盘末的关键破发6-4扳回一城,与12号种子梅里查尔/佩斯切克进入决胜盘较量。

徐一璠组合在决胜盘开局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展开反击,连追三局3-2反超比分,徐一璠组合在4-5时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连救三个赛点保发,不过最后还是以5-7遗憾告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4/12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