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再做调整!功勋教练归来辅助刘国正 捍卫球队荣誉

来源:平爷聊体育 浏览

小编: 此前多次乒乓球公开赛中,国乒虽然夺得了不少冠军头衔,但是整体状况并不能让人满意。相比较下,日乒球员的表现更加亮眼,而且还有不少年轻球员涌现出来。国乒现在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男队没有发挥极其亮眼的球

此前多次乒乓球公开赛中,国乒虽然夺得了不少冠军头衔,但是整体状况并不能让人满意。相比较下,日乒球员的表现更加亮眼,而且还有不少年轻球员涌现出来。国乒现在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男队没有发挥极其亮眼的球员,这让球迷非常的着急。自从刘国梁卸任国乒主教练后,内部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调整阶段,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会影响球员的士气,而且不利于年轻球员的成长。

国乒现在将出征韩国公开赛,在机场时看到非常熟悉的面孔,他就是刘诗雯的恩师刘志强。此前就有流言称,刘志强被调到了国乒男一队,这对于国乒来说无疑是好消息。刘国正在队内身兼数职,对他是极大的考验,现在有刘志强这样一位功勋教练加入,必将会提供更多可建设性意见。从2013年到2017年,刘志强都担任刘诗雯的主管教练,经验非常的丰富,也很擅长开发球员的优点。

据悉,刘志强在队内主要执教梁靖崑,球迷听闻消息后都非常开心。梁靖崑的潜力毋庸置疑,但是长时间都没有能够打出成绩,好在近来状态不错。有理由相信,在刘志强教练的指导下,梁靖崑的发挥会更加稳定,比赛中也能够打出更好的成绩。若国乒依旧要靠着马龙、许昕这些老将来夺得冠军,并不是长久之计,必须要有年轻球员站出来,将责任扛起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此前都说日本女队实力强,是国乒最具有威胁的对手。不过在日本公开赛上,张本智和先是将马龙淘汰,随后又战胜张继科夺冠,他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而且仅15岁就有足够的大赛经验。相比较下,刘志强教练的加入,还有林高远的主管教练刘恒,国乒男队的未来依旧值得期待。希望刘国正教练在有足够帮手的情况下,能够带领球员们捍卫国乒的荣誉,加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6/122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