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悬念解开!新一期集训无新人补充 还有两人落选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中国女排迎来了北仑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这次集训除了备战世锦赛,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备战接下来的亚运会。目前抵达北仑的中国女排球员总共有16人,并没有新人补充。这次抵达北仑的16人,分别是队长朱婷、张

中国女排迎来了北仑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这次集训除了备战世锦赛,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备战接下来的亚运会。目前抵达北仑的中国女排球员总共有16人,并没有新人补充。

这次抵达北仑的16人,分别是队长朱婷、张常宁、袁心玥、李盈莹、刘晓彤、丁霞、颜妮、胡铭媛、曾春蕾、龚翔宇、杨方旭、林莉、王梦洁、高意、刁琳宇和姚迪。

这16人将在接下来一个月的封闭集训中努力磨合成一个强大的整体。在世界女排联赛,由于缺少系统训练,老队员和新人的默契也不够,再加上部分老队员状态低迷,中国女排的战绩并不好。如今,女排终于迎来了一个较长时间的集训,期待着通过这次集训能看到全新的中国女排。

不过这次集训,王媛媛和段放并没有回归国家队。王媛媛在总决赛期间受伤之后,如今还在养伤的阶段。让人欣喜的是,王媛媛的伤病恢复得还不错。段放目前正跟随辽宁女排参加铁人杯的邀请赛,随着张常宁的回归,中国女排主攻位置人员已经饱和,段放无缘回归也不让人意外。

没有新人补充,那么今年的亚运会,中国女排应该是不会派二队出战了。目前,两大主要竞争对手日本和韩国女排都已经公布了亚运会的参赛大名单。中国女排大名单还没有公布,但是,由于是16选14,因而基本上会以目前在北仑集训的球员为主要班底出战了。

当然目前还有悬念没有揭开,到底谁会落选亚运会大名单,成为出局的那两个球员。这还是需要等待名单出炉来揭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6/122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