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劲敌又挖掘一黑人新星 年仅19岁高1米77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日前,中国女排世锦赛劲敌意大利女排已经公布了一份备战世锦赛的16人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意大利女排又多了一名黑人主攻,她的名字叫西尔维娅。在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中,意大利黑人天才少女埃格努成了很

日前,中国女排世锦赛劲敌意大利女排已经公布了一份备战世锦赛的16人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意大利女排又多了一名黑人主攻,她的名字叫西尔维娅。

在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中,意大利黑人天才少女埃格努成了很多强队的噩梦。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亚军塞尔维亚女排、第四名荷兰女排,都拿她没有办法。

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埃格努只打了最后三周的比赛,但是,她拿到了180分,其中扣球143分,拦网24分,发球13分。现在的她让人觉得已经是世界女子排坛数一数二的暴力接应。

埃格努的崛起也带动了意大利女排的崛起。虽然今年的总决赛,意大利女排无缘参加,但是,她们拿到了最后三个分站赛的冠军,表现相当强势。在香港站跟中国女排的对决中,意大利女排3比1完胜,奥运冠军全面落了下风。

从场上的表现来,意大利女排的天赋完胜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只有朱婷一人天赋异禀,其他人的天赋还是有差距。而如今,意大利女排继续挖掘新人,西尔维娅出现在了意大利女排的集训大名单中。

西尔维娅出生于1999年,今年只有19岁,她身高1米77,但是弹跳好,爆发力强,力量大,有着黑人小钢炮的美誉。她会成为埃格努第二吗?目前还是疑问。不过,如果她能最终入选意大利女排世锦赛大名单,作为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的又一主要对手、劲敌,郎导需要好好研究一下这名球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7/123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