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小花遭日乒两主力合围 在低谷的她能再赢伊藤吗

来源:体育哒哒君 浏览

小编: 2018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将在明日燃起战火,本次公开赛是白金级赛事,国乒派出了大部分主力阵容参赛,其中女乒主力更是无一缺席,全部报名了本站公开赛。丁宁就在近日国际乒联在其官网上颁布了正赛的种子名

2018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将在明日燃起战火,本次公开赛是白金级赛事,国乒派出了大部分主力阵容参赛,其中女乒主力更是无一缺席,全部报名了本站公开赛。

丁宁

就在近日国际乒联在其官网上颁布了正赛的种子名单,这样的话本站白金赛事的签位置已经提前出炉。1/4区:陈梦、丁宁、田志希、郑怡静;2/4区:刘诗雯、陈幸同、佐藤瞳、王曼昱;3/4区:石川佳纯、孙颖莎、杜凯琹、伊藤美诚;4/4区:平野美宇、徐孝元、冯天薇、朱雨玲。

刘诗雯

从签表来看日本球员三位女单选手运气很好,成功避开了中国数位世界冠军聚集的上半区,下半区仅需要战胜朱雨玲和小将孙颖莎二人就可以顺利打进决赛,这对于志在夺冠的伊藤美诚来说无疑是个好签。

国乒在4/4区的朱雨玲是可能将是最轻松打进半决赛的选手,相比较而言她而言另外三个半区都不好打,尤其是刘诗雯所在的半区,不管是谁想要突围都需要面对数个世界冠军的阻挡,堪称本站公开赛的死亡之组。

孙颖莎

但另一位小将孙颖莎的表现也备受期待。这位小将曾经在去年的日本公开赛上一战成名,连续夺得了女子单双打的冠军成就双冠王的霸业。可就是这位被看好成为女乒接班人的小花却在最近的几站公开赛中持续低迷。

上一站中国公开赛中在取得3-0领先的情况下被日本小将坂本由惟逆转遗憾失利,根据国乒内部规定遭遇到禁赛处罚,无缘参加后面的日本公开赛,这不免有些讽刺,上一届日本公开赛的卫冕冠军连今年比赛的参赛资格都被剥夺,无缘再度卫冕。

孙颖莎

曾经孙颖莎一度被外界看好同王曼昱一并称为女乒的双子星,但在近期的比赛中双方的表现却相距甚远。在王曼昱连续抢班夺权时,孙颖莎却一直在走下坡路,导致双方相距越来越大已经渐行渐远了。

至于孙颖莎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方面是她的打法被各路球员研究透彻已经不再具备之前那样的威力,更多的原因是孙颖莎的心态出现了问题。

黄海诚

自国乒推行所谓的扁平化改革之后,国乒内部教练团队出现大幅度的更换,孙颖莎和世界第一陈梦也归到了教练黄海诚名下。开始这位黄教练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随后就出现了问题,在之前对阵郑怡静的比赛中,在比赛没有结束的情况下黄海诚就转身而走,一时间输球又输人,还给孙颖莎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压力。

在中国公开赛孙颖莎的失利和这位黄教练也有关系,黄海诚曾经多次喊了暂停但却不能给其有效的建议,只会给孙颖莎施加更大的压力,最终孙颖莎心态崩盘输掉了比赛遭遇禁赛处罚。

孙颖莎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寂,孙颖莎在这次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所在半区同时面对伊藤美诚和石川佳纯两大主力将是一场硬仗。在之前的比赛中伊藤美诚就曾被孙颖莎数次战胜,甚至一度觉得其不可战胜。希望孙颖莎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水平成功在本次韩国赛证明自己的实力。当然也希望黄教练改变一下策略,给予孙颖莎更积极主动的鼓励可能会更好一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17/123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