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运名单疑曝光 :杨方旭高意落选 郎平带3二传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日前,郎导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表示,会在八月中旬的时候公布女排参加亚运会的大名单。但是,一个volleyball China的账号在社交媒体上率先公布了一份疑似女排亚运会的大名单,在网上流传,但是真实性还有待核

日前,郎导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表示,会在八月中旬的时候公布女排参加亚运会的大名单。但是,一个volleyball China的账号在社交媒体上率先公布了一份疑似女排亚运会的大名单,在网上流传,但是真实性还有待核实。

这次雅加达亚运会将在8月18日举行。如果按照郎导给出的时间点,那恐怕就会在开赛前最后一刻才公布。其实,亚运会女排争冠两大对手日本和韩国女排早就公布了亚运会大名单。

这份由volleyball China的账号公布的大名单,主攻位置是朱婷、张常宁、李盈莹、刘晓彤,接应位置是曾春蕾、龚翔宇,副攻位置是袁心玥、颜妮、胡铭媛,二传位置是丁霞、刁琳宇、姚迪,自由人位置是林莉、王梦洁。与此同时,还发布了一份女排亚运会的赛程。

这份大名单的真假还有待核实。不过,从名单的人员组成来看,主攻位置、自由人位置跟大多数的预期还是一致的,其他三个位置的人员组成,也是有一定的可能性。

从目前三名接应的状态来看,曾春蕾和龚翔宇一老一少的搭配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副攻位置,亚运会只带三人,完全能够应付,小将高意今年已经失去了自己的位置。二传位置带三人也有其合理性,目前郎导在替补二传的选择上还没有答案,刁琳宇和姚迪有可能在亚运会再上演一次PK。

不过,无论如何在排协公布女排亚运会名单之前,这份名单的真实性都值得怀疑。女排亚运会名单的出炉,球迷还是需要耐心静等,相信郎导会做出最好的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21/128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