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奥运冠军送国乒男双出局 他才是男乒最该提防的人

来源:老狼侃球 浏览

小编: 2018韩国公开赛,时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对于中国男乒而言,在过去几天的比赛可谓喜忧参半。而当我们把大部分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张本智和等日本选手身上时,没想到却“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一匹&

2018韩国公开赛,时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对于中国男乒而言,在过去几天的比赛可谓喜忧参半。而当我们把大部分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张本智和等日本选手身上时,没想到却“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一匹“黑马”先是在第二轮淘汰中国奥运冠军许昕,紧接着又在男双比赛中将仅有的一对国乒选手淘汰出局,而这匹“黑马”,正是韩国选手-张宇镇。

本次韩国公开赛,中国男乒一开局便出师不利。在最先开始的资格赛中,多达八名选手参加的中国男乒,在预赛中七人惨遭出局。淘汰赛开始后,随着中国选手梁靖崑以4-1暴击张本智和,将本次公开赛中国男乒的最大障碍扫除。而与此同时,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奥运冠军许昕却被韩国选手张宇镇淘汰出局,爆出本次公开赛最大冷门。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张宇镇随后又将国乒男双独苗王楚钦/薛飞淘汰出局,令中国男双在韩国公开赛上全军覆没。

对于韩国选手张宇镇,许多中国球迷应该对他并不陌生。2015年的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上,张宇镇就因对张继科做出挑衅羞辱动作,差点引发一场赛场冲突。如果不是被教练和队友拉住,张宇镇免不了会被脾气同样火爆的张继科一顿胖揍。而在随后不久的比赛中,许昕为给张继科报“一箭之仇”,用单局11-0给了张宇镇一个难看。不曾想到的是,时隔三年过后,张宇镇这次又迎来了复仇机会,并一连串在国乒身上“撒了两把盐”。

值得一提的是,张宇镇接下来还将参加男单、男双及混双的比赛。在下午两点进行的混双决赛中,张宇镇组合将对阵中国王楚钦/孙颖莎组合,而在男单比赛中,张宇镇有可能会杀进四强。本次韩国公开赛,张宇镇展示了顽强的作风和超强的技战术能力,为此,中国男乒必须对这个对手引起足够的重视,谨防其在关键时刻再次“爆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21/128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