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黄金一代主将现身 与泰国丈夫同框击碎婚变传闻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成员、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主力二传冯坤的近照,引发球迷热议。据介绍,这是为泰国一位资深排球教练举行的庆生会,加提蓬与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成员、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主力二传冯坤的近照,引发球迷热议。

据介绍,这是为泰国一位资深排球教练举行的庆生会,加提蓬与冯坤出席并合影留念。这是冯坤与加提蓬久违合体出镜,也击碎了两人婚变的传闻。从照片上看,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冯坤,看起来发福了不少。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运动员退役后一旦不控制,简直像气球一样,膨胀膨胀膨胀”、“两口俩越来越像了”、“感情挺好的小两口啊”、“找了好久才找到,胖了不少啊”。

2014年,冯坤与年长自己12岁的加提蓬大婚,这段跨国婚姻成为排球圈的一段佳话。2015年8月,加提蓬与北京女排签约三年,出任俱乐部主教练。当时,加提蓬亲承选择执教北京女排就是为了妻子冯坤,两人也解决了婚后仍分居两地的状态。遗憾的是,因为带队成绩不佳,加提蓬仅仅执掌了球队两年就离开,又回到了泰国。自那以后,就甚少见到两人合体露面,甚至一度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而如今,两人合体在泰国出席活动,也给了一直关心冯坤的球迷一颗定心丸,两人并没有如同外界传言那样婚变,反而过得很好,只是很低调在过自己的日子而已。对于曾为中国女排立下赫赫战功的冯坤,球迷们一直的心愿都是,只要她过得好过得幸福就很开心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21/128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