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双丢冠!韩国赛国乒遭遇滑铁卢 最差可能只拿一冠

来源:单刀赴会 浏览

小编: 韩国乒乓球公开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在混双决赛中,王楚钦/孙颖莎1比3不敌对手张宇镇/车孝芯。男双冠军,国乒已经丢掉了。女双冠军,国乒已经锁定。现在,国乒将冲击男单和女单冠军。女双半决赛,中国的两组选手表

韩国乒乓球公开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在混双决赛中,王楚钦/孙颖莎1比3不敌对手张宇镇/车孝芯。男双冠军,国乒已经丢掉了。女双冠军,国乒已经锁定。现在,国乒将冲击男单和女单冠军。

女双半决赛,中国的两组选手表现出色,陈梦/丁宁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局,战胜东道主搭档田志希/梁夏银。随后,王曼昱/朱雨玲3比0淘汰车孝芯/金南海,因此,国乒提前锁定女双金牌。

混双决赛是韩国公开赛的第一项决赛,中国组合王楚钦/孙颖莎没能拿到本次比赛的第一个冠军,而是输给了对手,并且是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

第一局比赛,中国组合轻松获胜,但随后,对手连拿两局,不得不拿下的第四局,双方争夺很激烈,但可惜,中国组合没有顶住,而是8比11告负。

女单半决赛,四强中,国乒占据3人,另外一位是日本名将石川佳纯。男单比赛,林高远和梁靖崑都杀入四强,不过,他们将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而不可能会师决赛,但也足以保证有一人进入决赛。

因此,国乒在韩国赛中,最差情况是只拿1个冠军,而最好的情况是拿3个冠军,当然,男单冠军和女单冠军是国乒最在乎的,毕竟在日本公开赛,分量最重的两块金牌,国乒都没有拿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21/129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