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红接班人出现?龚翔宇或在亚运会大放异彩

来源:三个仨说球 浏览

小编: 前几日在郎导的组织下,中国女排在北仑参加集训的一行人迎来短暂的假期,去普陀山祈福。在祈福的一行人之中,我们也看到龚翔宇十分虔诚地祈祷,可以说,在如今的中国女排,年仅21岁的她也是郎导不可或缺的一员大

前几日在郎导的组织下,中国女排在北仑参加集训的一行人迎来短暂的假期,去普陀山祈福。在祈福的一行人之中,我们也看到龚翔宇十分虔诚地祈祷,可以说,在如今的中国女排,年仅21岁的她也是郎导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时候,那时候的龚翔宇只有19岁,却已经受到重用参加了比赛,最后,她也没有让球迷失望,成了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的一大奇兵,女排夺冠她也是功不可没。

2016-2017赛季的女排联赛江苏夺冠,龚翔宇也是一大功臣,只是在上个赛季的联赛中,惠若琪退役,而身为江苏队主力之一的她,却和张常宁、王辰玥、刁琳宇等人一起,集体低迷。作为最年轻的奥运冠军,龚翔宇也受到了球迷的质疑,陷入了低谷期。

不过,龚翔宇的努力,球迷也是看在眼里的,在好队友惠若琪大婚的时候,她也没有参加,不放过一分一秒的训练时 进行间,继续留在国家队进行集训。最后,她也实现了突破自我、有所进步、走出低迷的承诺。短短的时间,她就在世联赛的分站赛中实现了新的突破,让球迷看到了她的进步。

当然,龚翔宇的进步,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成的,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虽然现在的她打球手法还是相当稚嫩。也正因为如此,龚翔宇已经在国家队占有了一席之位。没有谁的成功是只靠运气就能成的,19岁就参加奥运会拿到金牌,这完全不是运气就能达成的,而是凭借着日积月累的努力,给自己创造了机会。如今,亚运会和世锦赛,将是她又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们似乎看着这名现在还非常年轻的小将,正在一步步朝着更强大的自己进发,她会成为下一个周苏红接班人吗,就让我们静静等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4/140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