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新一哥让谌龙扎心!决赛对决日本天才他主动示弱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一场男单内战,结果石宇奇2比0轻松击败了谌龙,跻身男单决赛。打进决赛的那一刻,石宇奇激动得跪地,双拳紧握庆祝。从整场比赛的过程来看,石宇奇赢球完全在情理之中,他从比赛一上来就压制了

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一场男单内战,结果石宇奇2比0轻松击败了谌龙,跻身男单决赛。打进决赛的那一刻,石宇奇激动得跪地,双拳紧握庆祝。

从整场比赛的过程来看,石宇奇赢球完全在情理之中,他从比赛一上来就压制了谌龙的进攻。首局打成4平之后,石宇奇连得4分拉开了分差,在17比11领先之后,石宇奇胜券在握,随后他一鼓作气,21比11先赢一局。第二局石宇奇又是一波7比1开局,比赛此时其实已经失去了悬念。此后,谌龙发起最后的反扑,但石宇奇又是一波流拉开了分差,结果只用了45分钟,石宇奇就以2比0击败谌龙晋级决赛。

对于这场失利,谌龙输掉心服口服,“我觉得失误正常范围内,我跟石宇奇都相对比较了解,不过,今天他做得好一些,总是在相持中,能比我先打进去一拍,而我先失误了。确实,要恭喜石宇奇。”

在谌龙看来,这届世锦赛他能击败安塞龙,已经是不小的收获,“这届世锦赛对我来说意义挺不一样的。在对安塞龙这场比赛中,自己做得还是非常好的,而且特别看重这场比赛,毕竟去年世锦赛我输给他了。而且,我们两人的交手,全世界球迷都非常期待,所以这场比赛,是这次世锦赛的收获。”

作为国羽头号新星,22岁的石宇奇展现了惊人的上升势头。这届世锦赛,他已经彻底上位。而他总结赢球的原因时也表示,“首先第一方面年龄,第二方面是我整体速度比较快,因为他在能力下降的情况下,他速度慢我速度快,就会有不同的差别。”这样一句话,也让人感受到什么叫长江后浪推前浪。当然对谌龙来说,扎心了一些。

不过,石宇奇也表示,“竞争一直都保持,没有竞争就不会有进步,这是一种常态,我跟谌龙私下非常好。”谈到决赛对手,桃田贤斗,石宇奇说道,“他非常全面,而且一定要做好我在场上非常被动的准备。”期待石宇奇能继续制造惊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5/140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