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心!中国女排称霸世界 男排却一直输连创历史最差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在2018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9-12排位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四川男排2-3惜败于澳大利亚堪培拉热火俱乐部,只能在明天参加第11名的争夺。未能进入前十,也创造了中国男排俱乐部征战亚俱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在2018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9-12排位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四川男排2-3惜败于澳大利亚堪培拉热火俱乐部,只能在明天参加第11名的争夺。未能进入前十,也创造了中国男排俱乐部征战亚俱杯的最差成绩。

因为中国男排一队、二队分别在外教劳尔和沈琼的率领下备战男排世锦赛、亚运会的比赛,国手全部被抽调上国家队的上赛季排超联赛冠、亚军上海队和北京队相继退赛,最终由获得季军的四川男排代表中国出战。四川男排同样有两名主力杜海翔、彭世坤在跟随国家队集训未能出战,此外,老将陈涛也未随队出征。

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四川男排在比赛中虽然敢打敢拼,但因为实力上的差距等原因相继输给了越南、巴基斯坦等国家的俱乐部,最终无缘8强。自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在1999年创办以来,无缘前十也创造了中国俱乐部在亚俱杯赛上的最差成绩。此前中国的代表队曾获得过1次冠军1次亚军5次季军,而唯一一个冠军就是四川男排在首届比赛中获得的。不过,近年来,因为与国家队集训比赛冲突,中国俱乐部球队的战绩也每况愈下,去年北京男排获得第6名。

​​​​与中国女排从2014年世锦赛以来在世界三大赛上夺得2冠1亚,并登上里约奥运会最高领奖台,正在创造属于自己的又一个时代的同时,中国男排却连年刷新着历史最差成绩,让球迷相当忧心。在今年的U18男排亚少赛上中国队仅获得第6,在刚刚结束的U20男排亚青赛上中国队仅获得第5,双双无缘明年的世少赛、世青赛,可以说是节节败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5/140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