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考察东京周期新人主力成疑 两新人或就此扎根

来源:球话连篇 浏览

小编: 在2013年郎导再度出山后,培养新人就成了她最看重的一件大事,因此在里约周期的时候,郎导就通过联赛、世青赛等各项比赛,挖掘了不少的人才。朱婷、袁心玥、张常宁等人都是在那个时候被挖掘出来的,可以说,郎导

在2013年郎导再度出山后,培养新人就成了她最看重的一件大事,因此在里约周期的时候,郎导就通过联赛、世青赛等各项比赛,挖掘了不少的人才。朱婷、袁心玥、张常宁等人都是在那个时候被挖掘出来的,可以说,郎导确实是慧眼识珠,她们在里约周期的三大赛中纷纷冒出了尖,带领中国女排走出了危机,也成为了中国女排的当家主力。

而如今,东京周期的第一场大赛就要开打,在2017年的时候,郎导就与女排续约了,在今年她又再度成为了中国女排的主教练,规划着女排运动员的人员走向。在新周期,女排还面临的一个问题便是老将的退役,因此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郎导也在联赛中寻觅新人,前前后后也考察过不少球员,只是在这两年选拔的球员中,真正受到郎导青睐并得到重用的却没几个。

在主攻方面,郎导考察过段放、许若亚、李盈莹、车文涵等新人,副攻方面则是王媛媛、高意、胡铭媛、王辰玥等,二传方面则考核了孙海平、孟豆;接应有陈佩妍、钱靖雯和朱悦洲;自由人则是由孟子璇、宫美子和王唯漪。只是,细心的球迷发现,在这些曾经都受过郎导征召的球员,却没有几个获得了参加大赛的机会。

就拿这次亚运会来说,在14人大名单中,入围的主攻新人就只有李盈莹一人,副攻也只有胡铭媛,其他位置就没有新人出现。而且有很多新人都是曾经得到重点栽培的,除了前段时间意外受伤的王媛媛外,参加了亚运会集训大名单的高意也无缘上场,而且最近有传闻她已经被另一新星杨涵玉所取代,告别了国家队集训的队伍。在去年多次受到郎导开小灶的接应钱靖雯,一直都受到网友的诟病,今年却连亚洲杯和瑞士赛都没机会参加了。像这样的新人并不在少数,可以说,东京周期,已经站稳脚跟的新人,可能就是李盈莹和胡铭媛两人,其他人是应该要在加把劲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6/141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