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被日名将横扫丢金牌 国羽一哥遭网友痛骂: 间谍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在昨天结束的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中,被中国球迷寄予厚望的国羽“新一哥”石宇奇,以0比2完败给了日本名将桃田贤斗,遗憾的在家门口丢掉了这枚国人非常看重的金牌。虽然因为实力上的差距,

在昨天结束的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中,被中国球迷寄予厚望的国羽“新一哥”石宇奇,以0比2完败给了日本名将桃田贤斗,遗憾的在家门口丢掉了这枚国人非常看重的金牌。

虽然因为实力上的差距,石宇奇输给桃田贤斗算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在南京主场被日本球员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这还是让不少中国网友无法接受。而赛后许多偏激的中国球迷在石宇奇的个人社交账号下面纷纷留言,批评这位国羽新星发挥失常,没有打出中国选手应该有的水平。

许多网友质疑道:“接连淘汰掉自己的队友林丹和谌龙,却在对阵桃田脆败保送日本人夺冠,内战太招摇,外战又太弱你能不能低调点?”;“看日本的国旗和国歌在南京升起和奏响,你应该很开心吧?”

一些偏激的球迷更是愤怒的批评石宇奇道:“你这个日本间谍真是当的好,把我们中国的名将都打倒了,然后以最轻松的方式输给日本,你是真的棒,你是个好演员。”

而在看到网友们对自己的指责,年轻气盛的石宇奇显然也忍不住了,这位国羽“新一哥”在网络上发起了猛烈的反击:“你们这些个碎嘴,说我是间谍的人怕你们才是个汉奸吧?”;“说我高调的兄弟,能不能说清楚我到底哪里招摇了?”。

石宇奇还颇为委屈的表示:“许多人说我打得不好,就不应该对网友反击,但我也是个普通人,我只是回击那些骂我的喷子,你们都没看出来吗?”看来这次“网络暴力”让石宇奇遭受了很大的压力和打击。

作为江苏本土的球员,相信石宇奇在家门口输给日本选手他自己心里也不好受,虽然这位年轻的国羽小将与网友对骂确实不妥,但竞技体育总有输赢,如果带上太多的复杂情感看待确实不太适合。我们还是希望石宇奇能尽快振作,争取在下次大赛乃至东京奥运会上,能为自己一雪前耻赢回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6/141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