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又一女神即将大婚 新郎受伤拍照被迫推迟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成员、前中国女排主力副攻杨珺菁通过社交平台晒出穿着中式嫁衣的照片,并留言写道:“手被割伤的东哥,拍照只能改期啦。”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杨珺菁穿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成员、前中国女排主力副攻杨珺菁通过社交平台晒出穿着中式嫁衣的照片,并留言写道:“手被割伤的东哥,拍照只能改期啦。”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杨珺菁穿着大红色的中式嫁衣,还化了新娘妆,双手托着下巴像朵花儿一样,相当漂亮。而刘向东则只是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发型也没有打理。据介绍,原本两人是要拍婚纱照的,但因为刘向东的手被割伤了,所以只有被迫推迟改期了。不过,知情人透露,两人在拍完婚纱照之后很快就要大婚了,成为中国排坛又一对冠军夫妇。

实际上,杨珺菁在接受了刘向东的求婚后,就一直在忙着筹备婚礼,不久前试穿婚婚的照片也已经曝光。两个人作为中国男女排的前国手,要举行婚礼势必要邀请非常多的朋友、队友,因此选择婚期也是一个难题。再加上杨珺菁作为中国女排队里出了名的好人缘,到时候婚礼上想必一定会非常热闹,让球迷十分期待。

现年29岁的杨珺菁,身高1米90,司职副攻。因为喜欢带妆打比赛,被网友戏称为“中国女排美妆女神”。她的二号位暴力背飞曾一度是中国女排的主要得分武器,并以主力的身份随队获得过2014年女排世锦赛亚军以及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后来,因为突然的受伤,让她最终落选了里约奥运会。去年,杨珺菁与江苏男排的刘向东恋情曝光,如今两人要走进婚礼的殿堂,祝福他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6/141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