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直言中国女排亚运会之旅不轻松 点出两大强敌

来源:观球 浏览

小编: 在排协对外公布了亚运会14人大名单之后,中国女排也在郎平的率领下在北仑集训基地进行紧张的集训工作。对于这一次亚运会之旅,郎平在日前接受央视采访时就直言,想要夺冠并不轻松,需要所有队员团结协作,稳扎

在排协对外公布了亚运会14人大名单之后,中国女排也在郎平的率领下在北仑集训基地进行紧张的集训工作。对于这一次亚运会之旅,郎平在日前接受央视采访时就直言,想要夺冠并不轻松,需要所有队员团结协作,稳扎稳打一步步的将冠军“拼”回来。

在四年的进行的仁川亚运会上上,当时由张常宁领衔的中国女排二队就在决赛上输给了东道主韩国无缘实现亚运会五连冠。志在复仇的中国女排这一次也是以全主力出击,包括朱婷、张常宁、袁心玥等里约奥运会时期夺冠核心全员全部到位。

在表达的夺冠的目标之后,郎平也在给中国女排的队员们减压。她表示:现在各国女排进步都非常大,亚洲的对手们也在进步,日本和韩国在亚洲的实力就非常强,任何一支球队去打她们都必须要全力以赴才行。目前,我们在很多技术细节上水平还并不够,所以我们必须要首先提升好这方面,才有能力击败所有对手,现在的注意力只需要放在自己身上就行。

同时,郎平也透露:尽管此前公布的亚运会14人大名单,但最终的参赛名单还没有确定下来,最终做决定的还是要根据运动员届时的身体状态而定。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队长朱婷也非常的兴奋,她表示:自己会将这一次亚运会当成一次重要的挑战。刚刚伤愈归来的张常宁也期待亚运会的到来,她希望自己能够弥补四年前的遗憾。

本次亚运会中国女排与老冤家韩国女排被分到同一小组,女排金牌将在8月31日产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6/141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