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输球后怒撕网友 回呛:我还保送你上幼儿园呢

来源:守望江湖 浏览

小编: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已经过去了一天多了。但是对于输球的石宇奇来说,并没有闲着,离开球场的阵地,他回到了自己的生活,那里对于他来说,仍然是一个“战场”,面对诸多网友在他微博下面的指责,他像以往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已经过去了一天多了。但是对于输球的石宇奇来说,并没有闲着,离开球场的阵地,他回到了自己的生活,那里对于他来说,仍然是一个“战场”,面对诸多网友在他微博下面的指责,他像以往那样展开了对撕、互怼、回敬。

输球后的一天,不断与网友互撕

8月5日决赛被桃田贤斗横扫,本来是实力的差距,作为亚军已经很光荣了,但是石宇奇看不惯网友的讽刺言论。在他微博下面,最近几条的微博,有不少网友展开了攻击。一般的运动员可能不会理睬的。但是石宇奇不同,他性子中有一股宁劲儿,喜欢和网友较劲。

网友“我不知将”:“被保送进入决赛好意思耍帅?”,这似乎刺痛了石宇奇,他直接回复这位网友“保送我还保送你上幼儿园呢”

null

 

有一位网友说他“没有度量,心脏小”,石宇奇回复他“朝我身上发泄,不允许我回嘴,你什么心态?”面对别人“你技不如人输给日本人,不要和别人互撕应该闭嘴”的言论,他则直接回复“你闭嘴吧”。

null

 

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有人在他之前的评论里留言“如果你让桃田在南京拿下世锦赛冠军,我就骂你一晚上”,他在输球后的当晚回复那个人“快来快来,希望你不要停”。

null

 

网友劝他不要互撕石宇奇:我无所谓

很多网友看到他与别人互撕,友好的劝告他不要与别人互撕,这样没有一点好处,但是他却不领情“我又无所谓,怎么说我,我不能回两句,我也就是个普通人”

null

 

之前,有人说他赢下林丹,是林丹“不想打内战”,他的回复很简单“你怎么知道他不想打内战”。还回复一位网友“我是在给你评论的机会,不想拉给你,你没有点~数?”算是非常犀利的。

null

1

早在7月份,他就在微博上发布了关于怼人的观点。

“反正我就是我,我就是这样,谁怼我,我就怼谁,为什么一定要在乎自己的形象呢?怎么公众人物不能反抗? 反正我怼的很开心,很爽,没有什么大不了,我也没有因为他们怼我不爽,相反觉得很有意思,为这些人的行为感到可笑。所以才要和他们聊天啊。让自己开心开心”

null

 

你怎么看石宇奇的怼人言论呢?

石宇奇微博有2万粉丝,林丹的有数百万,谌龙的有60多万。但是很少看到另外两位与网友对撕,石宇奇在这方面看略显不同,有的人认为他“不成熟,没有度量”,你怎么认为呢?

他说自己是个普通人。其实,作为国家男单一号,此时的自己一言一行不仅仅是个人了,虽然怼人是自己的权利,但是也难免会卷入是非之中。

其实1996年出生的石宇奇确实并不大,22岁,在很多人都还是在大学时代。想象一下,一个大学生当当愤青,与网友互撕几句,似乎也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如果不注意言行,长此下去,必然会带来苦果甚至是恶果。微博这些怼人的事情,很容易发酵被球队领导知晓。更容易让自己的形象得到败坏。

希望小石头还是注意言行,网络空间不可忽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7/141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