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何冰娇爆大冷击败世界第一 终结对手恐怖31连胜

来源:三个仨说球 浏览

小编: 南京羽毛球世锦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北京时间8月3月羽毛球女单四分之一决赛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之战。中国国羽主力何冰娇迎战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在这场比赛之前中华台北

南京羽毛球世锦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北京时间8月3月羽毛球女单四分之一决赛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之战。中国国羽主力何冰娇迎战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在这场比赛之前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状态火热,在世界大赛上已经取得了31连胜的战绩。在本赛季戴资颖也是获得了4座女单冠军,其状态可以说是势不可挡。

在赛前并没有多少看好何冰娇,毕竟何冰娇和戴资颖此前的五场交战无一胜利。比赛开始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何冰娇在首节末段借助强大的攻势以21-18艰难取胜戴资颖。第一局的的失利让戴资颖开始在第二局爆发,戴资颖在第二局几乎就是一直都是压制何冰娇。并最后以21-7把比分扮回到了1-1。第三局到了决胜局,何冰娇也是放开了包袱开始拼杀。

 

第三局开始戴资颖先是取得到了2-0的优势,随后何冰娇强势网前扣杀一度取得了8-3的领先优势。可世界第一怎么就是这样束手就擒,戴资颖一直都是在拼了命的追分,开始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拉锯战。最后何冰娇凭借着自己敢于搏杀以21-13拿下了胜利,也是拿到了自己对战戴资颖的第一场胜利。成功地终结了戴资颖的历史最长31连胜。这是目前为止南京羽毛球世锦赛的最大冷门。

成功击败了戴资颖的何冰娇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冠军实力,在之后的比赛里何冰娇很可能会获得这次羽毛球世锦赛的最后女单冠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7/14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