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高颜值+大长腿回头率十足 郎平朱婷休闲装亮相

来源:齐帅 浏览

小编: 2018年是体育大年!而如果说上半年主要看冬奥会、看世界杯的话,那么下半年则是女排赛事绵密!喜爱中国女排的球迷,将开启连轴陪伴模式——亚运会、精英赛、亚洲杯、世锦赛——给郎导加

2018年是体育大年!而如果说上半年主要看冬奥会、看世界杯的话,那么下半年则是女排赛事绵密!喜爱中国女排的球迷,将开启连轴陪伴模式——亚运会、精英赛、亚洲杯、世锦赛——给郎导加油,给朱婷加油,给张常宁、袁心玥、丁霞、李盈莹等加油!

 

目前,中国女排全体球员在宁波进行备战,首先重中之重的赛事,就是雅加达亚运会。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因为赛程和世锦赛冲突,中国女排只能派出2队参赛,结果最终决赛0-3输给韩国,无缘金牌。此番2018年亚运会,中国女排会全力以赴,将这枚金牌夺回!

 

亚运会结束后2天,就是女排瑞士精英赛!目前中国女排已经公布大名单,安家杰届时率队出战,郎导和朱婷等留在国内。瑞士精英赛结束后一星期,又是女排亚洲杯,时间是9月17号到9月25号!

 

随后,重头戏来了!9月29号到10月20号,又是今年女排的最重要赛事:女排世锦赛!中国女排对这个赛季的冠军,非常渴望。因为上一次夺冠,还是遥远的1986年,距今已经整整32年了!

中国女排面对随后而来的4项大赛,正在认真备战。这期间,女排世锦赛和亚运会最重要,是新东京奥运周期的开门战役!瑞士女排精英赛和亚洲杯的分量相对较轻,以锻炼新人为主!

目前,中国女排全队也在紧张的训练之余,做到劳逸结合。在宁波,郎导率领队员们参加了几项活动。包括看电影,看演出。本来非常低调的女排姑娘,因为高颜值,大长腿而受到格外的瞩目!队员们普遍化了淡妆,回头率十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7/142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