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伙食揭秘:水果放20分钟后不能吃 肉要从北京空运

来源:西瓜推 浏览

小编: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中国女排球员们的伙食,可以说相比其他运动队的丰富伙食,女排球员吃的还是比较朴素的。从网友的照片上来看,女排球员们也只有点土豆丝、饺子,和拌面充饥。据说,因为女排姑娘们是不能吃奶油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中国女排球员们的伙食,可以说相比其他运动队的丰富伙食,女排球员吃的还是比较朴素的。从网友的照片上来看,女排球员们也只有点土豆丝、饺子,和拌面充饥。

据说,因为女排姑娘们是不能吃奶油的,这对于她们的体脂率,显然是不过关的。所以没办法,美食当前她们也只能忍痛割爱了。据了解,运动员对于生肉是有严格规定的,以前我记得短道速滑的武大靖和韩天宇,做客《向往的生活》就说过,一般外面的肉,他们是不能吃,体育中心对此有严格的规定。

 

而此次在北仑基地,据说女排球员吃的猪肉都是从北京空运过来的,而且水果如果放置20分钟,就不能吃,也不给吃了。仔细想想,当运动员还是挺辛苦的。当然相比于运动员,教练员则要放松一点了。据称,身为天津人的郎导最爱的是,北京烤鸭。每次大赛过后,她总要大快朵颐一下,放松一下身心。

看看女排球员们的伙食,你是不是觉得她们更加的不容易啊。相比于国足用自带厨师,有很多的新鲜美食可以品尝,女排球员的身体,则是更让人担心。我觉得,女排为我们打出了这么好的成绩,理当伙食保障上,更加的好。大家说是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7/142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