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不是土生日本人水谷隼才是 日乒一哥地位竞争激烈

来源:齐帅 浏览

小编: 最近一段时间,日本乒乓球一哥水谷隼因各种原因缺席了不少比赛,即使参加了比赛也很难取得好成绩。正当球迷们大惑不解时,水谷隼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刚进行了手术,而且这次手术非常顺利,希望喜欢自己

最近一段时间,日本乒乓球一哥水谷隼因各种原因缺席了不少比赛,即使参加了比赛也很难取得好成绩。正当球迷们大惑不解时,水谷隼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刚进行了手术,而且这次手术非常顺利,希望喜欢自己的球迷不要太过担心。大家都明白:虽然他的手术比较顺利,但水谷隼必须要花一定的时间来进行身体和状态的恢复。从当下的情况来看,他很可能无缘今年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很多球迷都明白,日本男乒的未来属于张本智和,但是由于国籍等方面的因素,水谷隼在日本国内拥有非常高的呼声。所以,即便水谷隼在比赛中被张本智和各种吊打,但是他日本一哥的地位却依然非常稳固。许多日本球迷对水谷隼的伤病都高度关注,而水谷隼也在做完手术后的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发声,让关心他的球迷放心。可是,这次手术必定会给水谷隼本年度的比赛计划带来非常大的变动,毕竟,乒乓球运动员的任何伤病都会带来身体和积分上的影响。

由于本年度的国际乒联公开赛只剩下保加利亚站和捷克公开赛,留给水谷隼争取巡回赛积分的时间和机会都不多了。因此,日本一哥必须要用最快的速度恢复身体健康,并在比赛中尽可能的获得好成绩,赢得足够多的积分参加世界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要知道,即使水谷隼目前身体状况出色,他的技术水平也未必能够在各个公开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更何况是刚动完手术。所以,水谷隼将会迎来职业生涯比较困难的一段时期,不知这位日本乒乓球的领军人物能否克服这些问题。

水谷隼要面对的另一个难题是如何保持自己的状态,从而获得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单打资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本智和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单打名额,水谷隼将要同松平健太、大岛优哉、丹羽孝希等日本的年轻一代小将争夺另外一个名额。以水谷隼目前的状态和实力来说,与这些球员对阵也没有太大的优势。

无论如何,水谷隼都必须尽快将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如果他不能参加2020年奥运会,那么就意味着水谷隼的职业生涯提前终结。同时,如果水谷隼休息的时间过长,他日本一哥的位置可能会被张本智和取而代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8/142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