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国乒倾巢出动剑指五冠 日乒主力缺席仍不容小觑

来源:体育哒哒君 浏览

小编: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将于本月中下旬召开,届时国乒将对乒乓球项目的五枚金牌发起冲击,力主在这次亚运会上拿下全部的金牌,帮助中国体育军团拿下更多的金牌,完成参赛之前的既定任务。樊振东从参赛名单来看,国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将于本月中下旬召开,届时国乒将对乒乓球项目的五枚金牌发起冲击,力主在这次亚运会上拿下全部的金牌,帮助中国体育军团拿下更多的金牌,完成参赛之前的既定任务。

樊振东

从参赛名单来看,国乒可谓倾巢出动,男乒中派出了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三大主力,女乒则派出了陈梦、朱雨玲、王曼昱等几位主力,教练团队更是倾巢出动,主教练刘国正和女乒主教练李隼都将跟随队伍出战。从这次派出参赛的阵容来看,国乒可谓是对五块金牌势在必得,绝不会让金牌旁落他人之手的情况出现。

张本智和

而在最近频繁给国乒造成麻烦的日本队却做出了违背常理的事情,他们在这次亚运会不仅没有派出一位主力参赛,而且参赛的阵容还让人意想不到。从日乒的参赛名单中看,我们熟悉的张本智和、伊藤美诚、平野美宇都没有参赛。

女子方面他们派出了四位00后小将参赛,男子中他们则派出了早已沦落为二线球员的松平健太,再加上田仁等人,在日乒内部都是些年纪不小职业前途没有希望的二线选手,这与女子方面的参赛名单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李尚洙

从参赛阵容来看,日乒虽然满额参赛但是已经提前放弃了五枚金牌的争夺,这种情况下想要从国乒的手里取得胜利无异于异想天开。日乒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还是为了之后的东京奥运会做准备,毕竟相对于奥运会而言亚运会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但在日乒主力大批缺席的情况下我们仍然不能大意,还有一个队伍将是我们的最大劲敌,那就是全主力参赛的韩国队。

张禹珍

在之前的韩国赛上小将张禹珍一战成名成就三冠王,一时间被捧上神坛,虽然随后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被于子洋击败资格赛出局,但这位韩国小将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

在日乒崛起之前,亚洲乒坛就曾长期上演中韩二虎相争的局面,2004年雅典奥运会韩国选手柳承敏还成战胜过王皓拿下了男单金牌,相比较日乒的突然崛起而言,他们相对来讲底蕴更深,实力强大的球手更多。

樊振东

到现在他们在五个项目中也具备不小的冲冠实力,如男双的郑荣植/李尚洙、混双的梁夏银/张禹珍,男单中更是有实力不俗的张禹珍、李尚洙、郑荣植、丁祥恩等一系列好手,实力不容小觑,在日乒主力缺席这次亚运会的情况下,中韩大战将再次上演,但我们相信几乎倾巢出动的国乒将在这次亚运会中包揽五冠,避免韩国公开赛的一幕再次上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8/142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