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冠!张继科喜获MVP 国乒大满贯或王者归来

来源:乒乓社交开球网 浏览

小编: 昨日,2018年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在江苏南通落下帷幕,身兼多职的张继科豪取2连胜,并率领亚洲队以总比分7-3击败欧洲队,同时还得到了本届赛事的MVP,风头一时无两。作为亚欧对抗赛的形象大使、主题曲献

昨日,2018年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在江苏南通落下帷幕,身兼多职的张继科豪取2连胜,并率领亚洲队以总比分7-3击败欧洲队,同时还得到了本届赛事的MVP,风头一时无两。

作为亚欧对抗赛的形象大使、主题曲献唱歌手和亚洲队主力,张继科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高光人物,而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8月4日,张继科3-0轻取德国的斯特格;次日与丹麦选手乔纳森交战,张继科3-2险胜,尽显老辣一面。赛后藏獒直言乔纳森状态满格,冲劲十足,能赢下他感到非常开心。

 

亚欧对抗赛具有一定的商业色彩,但张继科认为这样的比赛在竞技层面仍有价值:“之前的团体赛大家都是代表各自国家,现在则是联队之间的交流。我觉得参赛者在场上的投入性和拼劲都很强,只有这样才能够体现比赛价值。”比赛中还有一个小插曲,张继科发现球破后走向乔纳森,对手确认后再把球交给裁判,展现了MVP的球品和魅力,值得点赞。

2018年宣布复出后,张继科一度只能从资格赛打起,但凭借着对乒乓球的热爱和扎实的基本功,藏獒在公开赛的表现越来与出色,他甚至在日乒赛一举杀入决赛,最后惜败日本神童张本智和屈居亚军。亚欧对抗赛是张继科在2018年获得的首个冠军,虽然含金量略显不足,但对他仍是巨大激励。仅用445天就完成大满贯的张继科,曾是中国乒球的荣耀与骄傲,他能否经过刻苦训练和大赛磨砺,上演王者归来的奇迹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8/14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