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小将陷入生涯最大低谷 亚运会或成最后机会

来源:乒乓社交开球网 浏览

小编: 2018年国乒出战雅加达亚运会的名单早早就已经出炉,从参赛名单来看可谓是主力尽出,除了丁宁、马龙这些老球员之外,其他中生代球员和年轻一代的主力选手倾巢出动,他们将对五个项目的冠军金牌发起冲击,力主包

2018年国乒出战雅加达亚运会的名单早早就已经出炉,从参赛名单来看可谓是主力尽出,除了丁宁、马龙这些老球员之外,其他中生代球员和年轻一代的主力选手倾巢出动,他们将对五个项目的冠军金牌发起冲击,力主包揽全部的冠军,达到出发前的既定目的。

朱雨玲

从参赛球员的名单中,我们看到了孙颖莎的名字,这位来自河北的小将也将作为主力之一参赛对冠军发起冲击。但这位同王曼昱、陈幸同并称为女乒新三大主力的小将,在最近比赛中的表现却不尽人意,已经连续的在前几轮出局,没有取得过什么亮眼的成绩,甚至已经快被一些球迷遗忘,直到看到这份名单才又记起了这位日本公开赛的双冠王。

孙颖莎

相对于其他选手来说,孙颖莎确实陷入了职业生涯的最大低谷,已经连续很多站比赛没有打出过好成绩了。一方面是她的心态出了问题,再加上打法被外界重点研究,所以连续外战失利也并不奇怪。

但更多的原因还是在教练身上出了问题,主管孙颖莎的教练黄海诚多次在比赛中给孙颖莎施加极大的压力,最终导致孙颖莎心态出现崩盘,被对手逆转的情况时有发生,而从战术上来说黄海诚虽然能及时的喊出暂停,但是却没有好的解决办法,这样的暂停也只能是徒劳无功罢了。

黄海诚

当然更令球迷印象深刻的一幕是在德国公开赛中,黄海诚在孙颖莎大比分落后中国台北郑怡静的情况下,比赛没有打完转身就走,严重的违背了一个教练员应该有的职业操守,并且也给孙颖莎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本来还有机会逆转的她直接打不下去了,错失了取胜的最好机会,这一幕也让许多球迷记忆犹新。

孙颖莎

后来的韩国公开赛黄海诚索性场外指导都不做了,让孙颖莎自己负责,最终孙颖莎早早出局,甚至还和陈幸同一起去录伊藤美诚的比赛视频,从中来找出对抗她的办法,这样的行为也让日媒大肆宣传,说国乒拿伊藤美诚毫无办法,只能通过这些手段来找出对策,这样的行为让日乒感到了自豪。可以说这一切都是我们自己酿下的苦果。

孙颖莎

孙颖莎现在的情况让许多球迷想到了郭跃,甚至如果情况继续发展下去的话孙颖莎有可能成为第二个郭跃,这对于国乒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一个有望接班丁宁等人的小将被我们自己扼杀在摇篮里,只会让日乒感到高兴,伊藤美诚将会又少了一大克星。

孙颖莎

但从现在的情况看,亚运会恐怕将成为孙颖莎的最后机会,如果她在亚运会上还是持续之前的低迷表现的话,恐怕真的将受到弃置成为第二个郭跃。可令球迷们无奈的是,这次孙颖莎的指导教练仍然是黄海诚,希望这位所谓的金牌教练能在这次的亚运会上多给孙颖莎积极的指导,不要再重复之前那样的悲剧,因为留给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8/14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