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朋友圈,每天都是“全民健身日”……

来源:新华网 浏览

小编: 新华网体育成都8月8日电 今年的8月8日是我国的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十年间,伴随着“健康中国”战略逐步实施、体育领域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入和体育产业的不断发展,全民健身呈现出新

新华网体育成都8月8日电 今年的8月8日是我国的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十年间,伴随着“健康中国”战略逐步实施、体育领域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入和体育产业的不断发展,全民健身呈现出新变化。从风靡全国的路跑运动,到越来越多的健身房,再到你我的朋友圈,运动健身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刚性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8/143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