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排超典礼李盈莹领MVP奖 启蒙恩师来现场祝贺

来源:我爱女排 浏览

小编: 8月7日晚,2017-2018赛季排超联赛颁奖典礼在天津举行。李盈莹的启蒙恩师出现在现场,见证她获得MVP奖,令人感动。此次颁奖典礼,由于正值中国女排集训备战亚运会,郎导遗憾缺席,获得女排联赛最佳发球的张常宁同

8月7日晚,2017-2018赛季排超联赛颁奖典礼在天津举行。李盈莹的启蒙恩师出现在现场,见证她获得MVP奖,令人感动。

此次颁奖典礼,由于正值中国女排集训备战亚运会,郎导遗憾缺席,获得女排联赛最佳发球的张常宁同样未能出席。不过,袁心玥和李盈莹还是抽身从北仑赶到天津领取了各自的奖项。

李盈莹

李盈莹上赛季以804分打破联赛总得分纪录,以45分打破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并率天津夺得冠军,荣获MVP自然是众望所归。昨晚的颁奖现场,主办方请到了她在齐齐哈尔的启蒙教练梁春生。

梁老师透露,十岁时刚来天津的李盈莹曾想过放弃,但他劝她说,“你腿课桌都伸不进去,要回去就得坐在课桌前面”,然后还给她买了肯德基做安抚,最终让李盈莹留在了天津。李盈莹则表示,在国家队,郎导的教导她都听进去了,自己确有不足,日后训练中还要不断提高。

袁心玥获得最佳拦网奖,主持人张斌问她,中国女排的集训有没有什么可分享,袁心玥很顽皮:“大家敬请期待一下吧。”张斌又问亚运会她去不去,袁心玥又卖起了关子:“大家猜测一下吧。”面对嘴这么严实的小苹果,张斌只好给自己打圆场:队里提了严格的要求!

李静、姚迪、孟子旋、陈友泉分别领取了女排联赛最佳扣球、最佳二传、最佳自由人、最佳教练奖。陈友泉领奖时,陈馨彤和母亲一起上台祝贺,陈馨彤还调侃说:“发的奖金别忘了给我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8/143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