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四国赛打响 郎平或再次通过比赛录像分析对手

来源:最爱生活汇 浏览

小编: 8月8日,也就是今天,女排四国赛将继续比赛,今天是俄罗斯女排对阵土耳其女排,荷兰女排对阵意大利女排。这是在女排世锦赛开始前的一场重要的热身赛,根据此前的消息,中国女排没有参加这项赛事。或许郎平教练是

8月8日,也就是今天,女排四国赛将继续比赛,今天是俄罗斯女排对阵土耳其女排,荷兰女排对阵意大利女排。这是在女排世锦赛开始前的一场重要的热身赛,根据此前的消息,中国女排没有参加这项赛事。

或许郎平教练是不想队友们太累吧,赛事有点紧密,还有另一个方面,那就是不想对手通过这次比赛来了解我们的球员。

与巴西女排一役,郎平回看比赛录像找到突破点

 

在一个月之前的女排世界联赛小组赛的末轮,中国女排0-3巴西女排。在总决赛的最后一天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女排再遇巴西女排,最后中国女排以3-0巴西女排,复仇成功。赛后郎平教练就表示,在赛前她就组织队员们回看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确实浪费了很多机会,所以通过回看比赛录像,她们找到了突破点,采取了一系列的战术,从而获胜。

郎平会再次通过比赛录像来分析对手

 

女排四国赛历来的关注度都是很高的,虽然是友谊赛,但是他们都会全力以赴地去比赛,而且是派出主力阵容参赛,都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考验队员和了解对方球员。那么郎平教练会不会再次通过比赛录像来分析对手呢?答案是一定会以及肯定会。由于中国队没有参加,所以央视不会转播这次的四国赛。

郎平作为中国队的教练,对于这样的比赛,她不会错过这个分析对手的好机会,没有参赛,那就只能从回看录像来分析对方的球员。每个球员都有弱点,只要在比赛中就会露出破绽,我们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她们的短板以及知道下一场比赛该怎么样去打,从而制定一个作战方案。

结语

希望郎平教练能率领中国女排在世锦赛获得金牌,相信你们!你们是最棒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9/143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