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管严!爱妻改王励勤手机密码 不准他藏小金库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多娜”是国乒奥运冠军王励勤的媳妇,她近日在社交平台分享了2招“御夫”之道,让球迷大呼太厉害,这才是“妻管严”。 王励勤此前谈过2次很有名的恋爱,最出名的一段是

“多娜”是国乒奥运冠军王励勤的媳妇,她近日在社交平台分享了2招“御夫”之道,让球迷大呼太厉害,这才是“妻管严”。

 

 

王励勤此前谈过2次很有名的恋爱,最出名的一段是他与赵薇曾传过一段情,随后又与美女主播刘彦池成双成对出现在公众视野当中。但与王励勤最后结婚生女儿的却是一位神秘妻子,她在微博的名字叫“多娜”。王励勤的媳妇没有公开露过面,但在微博极为活跃,因为经常“黑”老公王励勤反向秀甜蜜吸粉无数。

昨日,多娜分享了“管教”王励勤的大招。“记得上次和大鹅(注:此为王励勤)吵架已经是一年前了…吵完后我把他手机密码改成了他前任的生日,等到夜里三点确定他睡沉后抱着我家王八蛋(注:此为狗)溜进卧室拿它粗壮的后蹄给它爸的手机重新设置了遍指纹锁…之后的那一整个礼拜,他用着家里淘汰下来的旧手机低头哈腰的接着一个个没显示名字的陌生电话……直到现在都没再和我争吵过,大半夜的失眠,求吵个架。”

 

 

今天,多娜又写道:“又玩微博两年了,我做了对自己婚姻最大的贡献就是,在微博上想尽一切方法拦截他所有的商业活动 让他没有小金库可以藏…至少没有了小金库,这段婚姻暂时是安全的。”看到多娜用王励勤前女友生日改老公手机密码、让王励勤没有小金库,球迷也是大呼多娜实在厉害极了。

 

 

与前2任女星女友不同,王励勤最终找到了一个会“管”自己的低调媳妇,日子反而过得更踏实甜蜜。王励勤与多娜的爱女长开后已经是愈发得漂亮,网友也是猜测多娜应该也是一位颜值颇高的美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9/144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