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之后亚洲又一女排名将留洋 她身高仅1米68!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意大利洛特拉诺女排俱乐部宣布签下中国台北队员杨怡真,引发网友热议。 现年26岁的杨怡真,身高只有1米68,司职二传。在过去几年,杨怡真一直是中国台北女排的主力二传,曾率队在2017年世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意大利洛特拉诺女排俱乐部宣布签下中国台北队员杨怡真,引发网友热议。

现年26岁的杨怡真,身高只有1米68,司职二传。在过去几年,杨怡真一直是中国台北女排的主力二传,曾率队在2017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夺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并出战了年底举行的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不过在那之后,杨怡真就逐渐淡出了中国台北队,也鲜少出现在球场上。据台媒介绍,杨怡真这一年来一直在保持训练,希望寻找“留洋”的机会。

两个月前,曾有传闻意大利另外一支球队佩萨罗女排俱乐部有望签下杨怡真,但最终没有成行。如今,杨怡真确定签约的是菲洛特拉诺女排俱乐部。上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菲洛特拉诺获得第11名,未能进入前8。菲洛特拉诺队内有来自美国的外援主攻米切姆,以及来自斯洛文尼亚的“重炮手”施楚卡等球员,是2016-2017赛季意大利乙级女排联赛冠军。

近年来,不少亚洲球员都选择了前往欧洲联赛打球,包括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曾春蕾也曾在上赛季短暂加盟了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俱乐部,而金软景在中国联赛打了一年球后新赛季将回到土耳其,加盟伊萨奇巴希俱乐部,此外,泰国美女二传努特萨拉此前也曾连续多个赛季在土耳其联赛打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9/144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