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36岁潘晓婷透漏即将退役 混迹娱乐圈大受欢迎

来源:乐说体育 浏览

小编: 虽然中国体坛中出现很多名将,但潘晓婷一直都是最备受关注的一位!不过在近日祝福#北京奥运十年#的一段话中,她文字中也是透露出自己打算退役了这个消息,无疑这是让很多深爱着晓婷的球迷心碎的一个消息。

虽然中国体坛中出现很多名将,但潘晓婷一直都是最备受关注的一位!不过在近日祝福#北京奥运十年#的一段话中,她文字中也是透露出自己打算退役了这个消息,无疑这是让很多深爱着晓婷的球迷心碎的一个消息。

在球员生涯中,36岁已经是成为很多体育项目中的老将,特别对于女运动员来说,但有一个最特殊的存在——她就是“九球天后”潘晓婷。从15岁开始到现在,足足是21年的职业生涯,潘晓婷不仅是在国内拿到三年不败的战绩,甚至也是一位大满贯的选手。

北京时间8月8号,也就是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的第十年,很多国内的运动员包括马琳、刘国梁等都是纷纷发出祝福。其中,“九球天后”潘晓婷也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到:“#北京奥运十年#零八年,国人奥运梦圆振奋人心。十年后,台球奥运梦想依旧如初。希望台球运动能早日进入奥运会,加油。也让我们共同期待2022北京冬奥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 传递奥运圣火,为奥运健儿加油鼓气,为中国军团摇旗呐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09/144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