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连胜打爆日本平野美宇 朱雨玲出击世界杯 力争2连冠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浏览

小编: 2连胜打爆日本平野美宇,世界第1朱雨玲出击世界杯,力争2连冠柳号综合观察世界第一朱雨玲,即将联手丁宁出战2018年女子世界杯,对她来说其目标就是力争全力卫冕。作为卫冕冠军,朱雨玲这一次是以2018年亚洲杯女

2连胜打爆日本平野美宇,世界第1朱雨玲出击世界杯,力争2连冠

柳号综合观察

世界第一朱雨玲,即将联手丁宁出战2018年女子世界杯,对她来说其目标就是力争全力卫冕。

作为卫冕冠军,朱雨玲这一次是以2018年亚洲杯女子单打冠军的身份,受邀参加9月份在成都举行的2018年女子世界杯。

四月初的乒乓球亚洲杯,朱雨玲在女单决赛中以4-1击败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队友陈梦,成功卫冕亚洲杯女单冠军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世界杯的参赛名额。而在三四名的决赛中,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击败中国台北的郑静怡获得季军。

亚洲杯,朱雨玲在小组第一轮遭遇一场硬仗,在7-11、9-11连丢两局面临一轮游的局面下,她展现出卫冕冠军的霸气,随后连扳三局3-2逆转中国香港的杜凯琹。

紧接着,她先是以11-9、11-6、11-6直落三局3-0击败日本的平野美宇,报了去年亚锦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小组赛第三轮,朱雨玲又以3-0战胜韩国的世界冠军梁夏银,小组第一晋级8强。

1/4决赛,朱雨玲再次迎来平野美宇,尽管对手这一次给她制造了很大麻烦,但是朱雨玲沉着应战4-2再次击败对手,强势挺近半决赛。半决赛,朱雨玲又以3-0轻取中国台北的郑静怡打进亚洲杯决赛并最终夺冠。

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朱雨玲以亚洲杯冠军的身份受邀参加比赛,另一位受邀参赛的中国球员是世锦赛冠军丁宁。本次参赛,朱雨玲的另一个身份是世界杯卫冕冠军,去年的决赛她战胜了队友刘诗雯,首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而日本受邀参赛的是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对于平野美宇来说她可能最想避开的就是朱雨玲和丁宁,亚洲杯朱雨玲两次击败平野美宇,已经将对手的士气彻底打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0/144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