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朱婷是中国体育界的反常现象 将开启新篇章

来源:土土女排 浏览

小编: 美媒发文关注——女排队长朱婷带领中国进军亚运会。文章中大意说到:留洋土耳其的中国巨星朱婷将领军中国女排出战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在中国体育界,朱婷属于反常的现象。中国体

美媒发文关注——女排队长朱婷带领中国进军亚运会。文章中大意说到:留洋土耳其的中国巨星朱婷将领军中国女排出战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在中国体育界,朱婷属于反常的现象。中国体育的强大很大程度上依赖与他们高度自律、高度民族主义的体育院校,来培养他们在各种体育赛事中国占据主导地位获得冠军。但朱婷的成功表明,中国的运动员正在寻找新的途径来发展自己的才能,相关的体育管理者希望,中国代表团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金牌榜获得第三名之后,朱婷的职业成功模式能够引发中国体育命运重新觉醒复苏。尽管朱婷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是23岁的她并没有掩饰对更多更大荣誉的渴望。(美国夏洛特观察报)

确实朱婷的成功真的是非常的不可思议,在国家队朱婷领衔的中国女排已经是取得了世界杯、奥运会、大冠军杯等等多项女排世界大赛冠军殊荣,朱婷自己也是当仁不让拿下了这些冠军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也正是因为朱婷在国家队的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才会转战更高水平联赛来证明自己。

这两年的留洋海外征战,朱婷更是施展出自己“统治级”的实力,上个赛季朱婷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更是拿下本赛季五项赛事冠军,实现了一个赛季全满贯的成就,并两次蝉联女排联赛最强赛事欧冠女排的冠军。这在全世界看来是难以置信的,而这些冠军背后的多少场比赛,我们最多看见的就是朱婷一个人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单骑救主”。​

朱婷突破体制的成功也是给了中国体育更加强大的信心和动力,我们中国体育不仅仅依靠着集体的成功,即便是单独拿出来和世界作战,朱婷的成功就足以证明我们依旧可以是世界最强王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0/144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