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好消息!功勋教练回归基层 欲培养更多后备人才

来源:平爷聊体育 浏览

小编: 从2018年的很多乒乓球比赛中可以看出,其他国家的球员水平不断在提升,特别是日本和韩国的年轻球员。其中日本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上,国乒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成绩,男队年轻球员的培养是球迷非常担心的问题。自

从2018年的很多乒乓球比赛中可以看出,其他国家的球员水平不断在提升,特别是日本和韩国的年轻球员。其中日本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上,国乒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成绩,男队年轻球员的培养是球迷非常担心的问题。自从刘国正教练任职男队后,确实做了不少工作,但是似乎没有太多好帮手。前段时间,有消息称秦志戬教练可能回归,球迷都非常的兴奋。而近日,国乒传出消息,张雷教练辞去北京市乒羽主任职务。

 

不少网友就疑惑,这样的人员变动怎么是好消息了,明明就是人才流失。随后就有消息传出,张雷将回到北京乒乓球队任职主教练。面对网友们的猜测,张雷教练主动出面回应,他表示自己主动希望回到基层队伍中。众所都知,张雷教练退役后就在北京队执教,曾培养出不少优秀的球员,主要包括张怡宁、马龙和丁宁。张雷也说道,回到基层工作,从长远的角度看,是能够抓好北京队的梯队建设,培养后备人才。

而从短期的情况看来,是能够为东京奥运会给国乒和北京做出贡献的。这位功勋教练主动回归基层执教,自然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好消息,毕竟张雷的执教水准是毋庸置疑的。中国乒乓球有着非常好的底蕴,从蔡振华到刘国梁,完全都是统治世界乒坛,球员们取得的成绩都非常的辉煌。不过现在对于国乒确实处于比较困难的情况,张雷教练的举动确实是有心了,他也是希望用自己的能力,来给中国乒乓球做出贡献。

现在张雷教练在乒羽中心工作过后,对于各个方面会更加的了解,再加上最擅长的执教,必然能够帮助北京队培养不少人才,给国家队输送优秀的球员。从这也能够看出,有很多的教练员都在做着努力,球员取得成绩的背后,就是这些教练团队和管理团队的协助。最后也希望国乒能够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赛,巩固国乒在世界乒坛上的霸主地位。只要球员和教练们都齐心,必然会越来越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1/145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