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导若退休呼声最高的接班人是他 20年前他俩就曾同框

来源:球话连篇 浏览

小编: 说起郎导,无人不为她称奇,可以说,她是继袁伟民、陈忠和之后,又一位带领中国女排创造奇迹,对女排排坛产生深远影响的女排教练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中国女排再度陷入了低谷,在那样的情况下谁都不敢接盘

说起郎导,无人不为她称奇,可以说,她是继袁伟民、陈忠和之后,又一位带领中国女排创造奇迹,对女排排坛产生深远影响的女排教练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中国女排再度陷入了低谷,在那样的情况下谁都不敢接盘这“烫手的山芋”,而2013年郎导重新出山,带领中国女排在里约周期三大赛拿到了两冠一亚的好成绩。只是,聚散离别终有时,在担任中国女排多年来,郎导自己也是伤病缠身,因此球迷都在猜测东京周期过后,郎导应该也会退休,那么选择合适的接班人,就成了令人头疼的事情。

纵观女排排坛,似乎还难以找到合适的郎导接班人,不过,在球迷的心中,也是有不少备选教练员。首先是曾为中国男排球员如今是中国女排国青队教练的施海容,他带领的国青队在世界性的各大赛事中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再者就是在上个赛季的排超联赛中拿到女排最佳教练员的陈友泉了,能带领那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拿到联赛冠军,拿到该项荣誉他也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只是,呼声最高的应该还是郎导最得力的助手安家杰,说起安家杰,追随郎导多年的他,在很多方面也是得到了郎导的真传。而近日,安家杰向记者媒体提供了一张20年前与郎导的合影照,那时的安家杰还是一名“乳臭未干”的小屁孩,他是郎导忠实的小迷弟,在感慨时光匆匆,岁月无情的时候,我们也见证了这名女排教练员的蜕变。

可以说,20年的时间,让安家杰实现了完美的蜕变,他已经成为郎导的得力助手,也许,未来在郎导退休后,安家杰有望成为新一任的女排主教练,曾经的小迷弟,步上了偶像的路途,这大概是最高境界的追星了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2/145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