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无缘担任亚运会旗手 这腹肌让多少男生汗颜?

来源:米修体育 浏览

小编: 雅加达亚运会日益临近,8月10日中国台北代表团在高雄举办了授旗仪式,羽毛球女单世界第一戴资颖担任授旗代表现身。不过遗憾的是,戴资颖由于赛程的原因,不能在亚运会开幕式担任旗手。亚运会将于本月18日开幕

雅加达亚运会日益临近,8月10日中国台北代表团在高雄举办了授旗仪式,羽毛球女单世界第一戴资颖担任授旗代表现身。不过遗憾的是,戴资颖由于赛程的原因,不能在亚运会开幕式担任旗手。

亚运会将于本月18日开幕,但是戴资颖在19日有比赛。中国台北代表团经过考量,决定由女子举重运动员郭婞淳担任旗手。郭婞淳在里约奥运会获得58公斤级铜牌,去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破世界纪录摘金,后又在举重世锦赛收获2金1银。

在不久前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中,戴资颖不敌何冰娇止步八强,她表示当时状态不是很好,最近都一直持续训练让自己更强。戴资颖认为,亚洲好手众多,自己有机会夺金牌,但也有一定的难度。

11日,戴资颖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腹肌照,说:“好久没有星期六练习,发现好多队伍都没休息。”

这些年,戴资颖都保持着高度自律,对身材管理十分严格,在网络上晒好身材也成为日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2/145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