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强大统治力!4个11-1吊打对手,6小将已势不可挡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浏览

小编: 国际乒联尼日利亚公开赛正在火爆进行,中国女乒的6位小将继续高歌猛进,向着冠军强势挺进。正在进行的2018年尼日利亚公开赛第一轮一喜一忧,报名参赛的3名男单球员刘家良、王新阳、王少博三人全部被淘汰出

国际乒联尼日利亚公开赛正在火爆进行,中国女乒的6位小将继续高歌猛进,向着冠军强势挺进。

正在进行的2018年尼日利亚公开赛第一轮一喜一忧,报名参赛的3名男单球员刘家良、王新阳、王少博三人全部被淘汰出局,他们分别输给埃及、尼日利亚和泰国选手,其表现让人失望。

而报名参赛的6名女子选手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则不断用胜利强势前进,她们都是以4-0轻松击败对手。夺冠热门范思琦在与印度的RONY Maria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优势,其中有两局是以11-2获胜的。

作为这次比赛当中,中国球员当中的唯一一个种子球员,这是范思琦在尼日利亚挑战赛的第一场女单比赛,范思琦也用自己的完美比赛,向冠军发起强有力冲击。

6名球员当中,郭艳与俄罗斯的KULIKOVA Olga比赛当中获胜过程随时最难的,第三局的比分是11-7,第四局的比分是12-10,是资格赛以来的16场比赛中唯一一场局分打到10平的。

6名球员当中,打得最为轻松的是孙晨,她在与俄罗斯的ERMAKOVA Irina的比赛中,让对手有三局的比分都不超过5分,一局11-3,两局11-1。

另外,资格赛郭艳、祁奋捷在各自的晋级过程中,也打出了两局11-1的比分,她们也都展示出了强大的优势。接下来,6位女将就是继续强势前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2/145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