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女神赴日打球一年变化大 网友:彻底毁了!

来源:大西 浏览

小编: 在女子排球项目中,一直都盛产美女,例如中国女排队伍的张常宁、魏秋月、惠若琪等人,都是身材高挑、长相漂亮、气质出众的排球女神。而在哈萨克斯坦,有一位排球运动员曾是公认的世界排坛第一美,初登世界大赛

在女子排球项目中,一直都盛产美女,例如中国女排队伍的张常宁、魏秋月、惠若琪等人,都是身材高挑、长相漂亮、气质出众的排球女神。而在哈萨克斯坦,有一位排球运动员曾是公认的世界排坛第一美,初登世界大赛就引起轰动,她就是萨宾娜。不过在加盟日本排球联赛一年之后,女神的模样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在2014年的亚洲青年女子排球赛上,17岁的萨宾娜一夜爆红。她拥有漂亮的容貌,乌黑的秀发加上明亮的大眼睛,笑起来更是十分迷人,身高1米82的她还拥有一双大长腿。美丽的萨宾娜在世界排坛爆红,短短几天时间里,萨宾娜的社交平台粉丝数就飙升到300万人,成为了公认的女神。

此后的时间里,萨宾娜无论去到哪里比赛都会成为焦点,就连主教练都公开调侃:“所有人都是来看她的,全场只为她一个人欢呼。”萨宾娜在哈萨克斯坦同样拥有很高的人气,不仅成功步入政坛,还受到了总统的单独接见。不少球迷更是直言,萨宾娜比惠若琪更美。

当时的她年轻有活力,十分的清纯可爱。不过在前往日本联赛打球之后,萨宾娜的容貌和气质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萨宾娜在日本体坛也拥有很高的人气,不少杂志和综艺节目都邀请她出镜,而她也逐渐融入日本文化,个人气质变化巨大。

如今的萨宾娜虽然美丽依旧,但更多时候喜欢浓妆艳抹,厚嘴唇尖下巴的模样也和网红无异,早已没有了当初的灵气。不少球迷看到萨宾娜的近照之后纷纷感慨,“女神也彻底毁了”。以萨宾娜的条件来看,想要进军娱乐圈并非难事,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萨宾娜进入日本娱乐圈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3/145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