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7岁就长发及腰了!奶爸贝克汉姆“狠下心来”,给小七剪头发

来源:齐帅 浏览

小编: 待我长发及腰,嫁我可好?——这样的烂漫的宣言,对于奶爸贝克汉姆来说,其实是不想接受的。因为天底下哪个当爹的,如果看到女儿出嫁,都会泪流满面。尤其是对于有小七哈珀这么可爱的女儿。
贝克汉姆让球迷领

待我长发及腰,嫁我可好?——这样的烂漫的宣言,对于奶爸贝克汉姆来说,其实是不想接受的。因为天底下哪个当爹的,如果看到女儿出嫁,都会泪流满面。尤其是对于有小七哈珀这么可爱的女儿。

贝克汉姆让球迷领略了他的英俊,他的脚法。如今,正在让大家领略他的“宠娃”高度。作为一个四个孩子的父亲,现如今的贝克汉姆已经不去冲击什么商界新高度,足球界的什么成就了,而是全身心陪伴孩子。

尤其是对于小七哈珀,贝克汉姆爱到无以复加。一直渴望有一个女儿的大卫,在如愿以偿看到女儿的时候,就激动不已。而如今已经7年了,小七长到7岁了,贝克汉姆是始终不离左右的陪伴,见证了女儿的全部成长过程。

女儿是父亲的贴身小棉袄,对于这个小精灵,贝克汉姆是含在嘴里怕化了。而希望给女儿一个漂漂亮亮的童年,一个幸福的童年,贝克汉姆可以说是做出自己的不小的改变,亲自给女儿剪头发。

小七此前的画面里,长发飘飘,非常好看。不过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太过炎热,长头发有点受不了。于是贝克汉姆“狠下心来”,给女儿的头发稍微剪短一点。有这样一个小甜心的陪伴,贝克汉姆笑起来,幸福的像花儿一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3/145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