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质疑抽签风波继续!国际乒联回应:抽签很公平

来源:末位评论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13日,国际乒联官网发布了一则《针对韩国公开赛抽签问题的相关说明》的声明。该声明以国际乒联市场总监Matt Pound的名义发出的,此举或是为了回应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此前的质疑。此前张继

北京时间8月13日,国际乒联官网发布了一则《针对韩国公开赛抽签问题的相关说明》的声明。该声明以国际乒联市场总监Matt Pound的名义发出的,此举或是为了回应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此前的质疑。此前张继科在韩国公开赛遭遇抽签风波,随后以腰伤为由退赛。但近日,张继科明确表示,是因为抽签不公才导致自己借口因伤在韩国退赛。

该声明写道:“我们密切关注上周有关韩国公开赛抽签问题的新闻消息。令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在比赛结束后隔了较长时间才获知相关意见。在此我们想要澄清,尽管其中有些技术方面的问题,但它与国际乒联所有其他赛事相同,韩国公开赛抽签是公开透明、符合规则和章程的。张继科先生认为国际乒联需要更加专业化,对此我们深表同意,这也是我们2021年国际乒联商业权回归后的计划。届时,我们将推出全新的职业巡回赛,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推广乒乓球。”

7月中旬,在韩国公开赛资格赛中,张继科在小组赛先后4-1击败韩国选手金炳贤,4-2击败印度选手哈密特,晋级资格赛淘汰论。按照规则,小组赛进入淘汰赛无需重新抽签,根据小组赛相应组次及排阵公示自动进入相应号位。但意外出现了,韩国主办方突然决定进行抽签,而且连续两次进行抽签,但最后主办方又推翻了这次抽签结果。最后张继科的对手从换到梁靖崑又换到队友闫安。张继科随后宣布因腰伤退赛,保送队友闫安晋级。

张继科近日拿到亚欧明星对抗赛的MVP后,在接受央视专访时说出了真相:“韩国公开赛这场球,不是因为我腰伤(退赛),我觉得国际乒联挺有意思的,我也是第一次发现这种情况,我的对手连续换三次。对吧,你说时间换,电视台直播大家可能理解;你说这对手换,确实是让自己没有办法接受。因为毕竟运动员就是这样嘛,你可能抽完签没有办法去更换,如果说可以更换的话,我也可以提出更换对手。”

国际乒联此时的回应,虽然有些晚了,但还是显示了他们对于自己的做法没有感到后悔的意味。对此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网友认为,国际乒联这是在避实就虚,没有解释为什么张继科3易对手的原因,实质上实在搪塞。看来,这封声明并没有做到平息风波,反而更加激发了球迷们的愤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13/145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